J_QING

cn纪清 没事就删黑历史,胜出洁癖

现状


摘纪录:

摘纪录:



因为害怕自己并非明珠而不敢刻苦琢磨,又因为有几分相信自己是明珠,而又不能与瓦砾碌碌为伍,逐渐远离世间,疏避人群,结果在内心不断用愤懑和羞怒饲育着自己懦弱的自尊心。
 ——中岛敦《山月记》


继续是小久和咔酱
(不务正业)
抱图随意,评论区吱一声就好

最近玩的调色/挠头
抱图请随意,评论区吱一声就好
内含咔酱&胜出(大概)

「胜出」爆心地和人偶疑似关系亲♂密

设定:双职英,相恋&同居,为top1&top2 hero

       两千字小甜饼使用愉快x

绿谷蹲在爆豪身边,白净的脚跟从拖鞋中翘了起来,细细地用湿纸巾擦试着沉沉睡去的人脸颊上的血渍。男人线条清晰的脸颊被水一次一次地勾勒,即使是睡颜也不减一点杀伤力。

绿谷的个性不适合对付这一次的敌人,战斗起来有些力不从心。而爆豪本身除了脾气以外没有什么比不上绿谷,这一次更是如同疯狂抢人头一般地carry全场。每一次眼看着绿谷要被围剿,爆豪就不知从哪儿窜出来打断他们的进攻——还有一次,迫不得已干脆挡在了其面前。“身为TOP1 HERO这种攻击都打不回去,真不愧是废久啊。”他嘲讽着,一边毫不犹豫地以一个必杀技击退了敌人。

他身上留下的大多数都是别人的血渍,可也有不少细细小小的划伤和淤青,大概都是为他挡攻击的时候留下的吧。绿谷苦笑着,说着自己是TOP1 HERO,这一次却还要他来保护。

确认爆豪的脸颊已经干干净净了,绿谷才舒心地倒在了背后的衣柜上。打开手机随意地划了两下,习惯性地点开爆豪的ins翻了几下,盯着顶部的时间蹙着眉头使劲眨着眼睛。

11:48了。

!!!

和爆豪的「火苗」还没有续!!!

之前绿谷从来没有记得过这东西。而爆豪从大清早就开始闹腾,即使是面对面也硬要在QQ上嘲讽他两句。今天他大概实在是太累了吧,手机都没有看过一眼。

绿谷匆忙地点开QQ的置顶联系人,最后不到12分钟的时间,他快速地发了一段

「小胜小胜!!火苗w——!」

然后...然后该怎么登陆爆豪的账号啊...根本就没有问过他啊!!

“诶那个...不是小胜的生日...不是小胜妈妈的生日...不是小胜的英雄执照号码...啊!诶也不是欧尔麦特的生日...到底是什么啦...”绿谷着急地挠着头发,眼看着12点就要到了,火苗一下一下地闪烁跳动着,就像在绿谷心头燃烧一般。只要点开来就能看到已经快一年的时间,难道就要功亏一篑了吗...绿谷几乎不抱希望地输入了xxxx0715——是绿谷的生日。

加载的小圈圈卖力地转动着,就在绿谷万念俱灰地已经在考虑明天怎么和爆豪道歉的时候,页面一点一点显示了出来,手机“滋——”得一阵,吓得还没有从爆豪密码的震惊中缓过来的绿谷差点跳了起来——是特别关心提示音,他瞪着那一行字——

「特别关心」笨蛋废久:小胜小胜!!火苗w——!

这时候已经是11:59分了,绿谷丝毫不敢迟疑,头皮发麻着发出了一行字“自己来了!!!”

看到火苗终于亮了起来,绿谷才如释重负地喘了两口气,想了想又加上了一个颜文字

「ヾ(*´▽`*)ノ」

“小胜的密码竟然会是我的生日诶,啊那个,大概有其他人和我一个生日的吧??”绿谷越想越害羞,都把被子扯到了头顶上,捂着发烫的脸颊想着:不管怎么样,我我我我我我还是挺开心的......〃∀〃!啊这么想好羞耻...w

绿谷睡眼惺忪地醒来,门外已经传来锅碗瓢盆间碰撞的声音,大概是小胜已经在准备早饭了吧。绿谷翻了个身,迷糊地把手机解锁了,正巧提醒事项跳了出来:「和小胜的合作感受!」

啊对了,还有这件事。

绿谷平时工作的事物都在line上,当初是为了研究一个项目而下载QQ,里面的联系人只有小胜和几个非常亲密的朋友。但爆豪不一样,自从有人从多方打听到其在QQ空间里会以各种咒骂的语气po出最新的日程,眼尖的媒体立刻为了抄卖请求成为爆豪的联系人。而爆豪就当没有看见他们似的,挨个屏蔽照样发暴躁空间。

大概是因为两人的背景都是第一次约会的的合照,绿谷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同。满脸藏不住笑意地发出了一条说说:

「昨天和小胜一起执行任务去了!小胜真的好厉害——,一个人干掉了几乎所有敌人!昨天我都没怎么能帮上忙...(T_T)想要变得和小胜一样厉害(´∀`)♡」

随后,不假思索地点了「公开」,然后「发送」。

“好啦——”绿谷伸了个懒腰,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拖鞋噼噼啪啪地打在地上,从背后扑着抱紧了爆豪。

此时一位记者的手机里“叮——”得一声:「特别关心」爆心地发布了一条说说:昨天和小......

“咦...这是什么...”

“小胜早上好哇,今天在做什么东西?我也想...”绿谷踮起脚从爆豪的肩头看着那双无数次以爆炸致人于死地的双手,此时难得有耐心地一次次翻炒着锅里的东西。

“废久只要管吃就好了,让你来做还不如让我去死。”爆豪关了火,捏住绿谷伸上来的手,偏头亲了一口——甜的,就当是开胃菜了。

就在这暧昧的气氛充满了小小的厨房之时,绿谷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绿谷红着脸躲开爆豪的下一次亲吻,背过身听电话。

“人偶啊!!!!现在网上都在传你和爆心地两个人的绯闻!!你快去看看!!!”

经纪人慌张的吼声弄的绿谷耳朵疼。爆豪本身不怎么干涉绿谷工作上的事情,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才靠了过来。

绿谷脑子里“嗡”得一声,他刚挂电话,line上的消息如同轰炸机一般地袭来。他点开了最上面的一条,黑色粗体的标题和巨大的感叹号跳了出来

「爆心地和人偶疑似关系十分亲♂密!」

配图是他刚刚发的说说,但昵称赫然显示着是爆心地

绿谷不相信地眨着眼睛,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昨天续完火苗忘记切回去了!!!

“啊那个,小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昨天小胜先睡了我就试着上你的号续火苗去了...但是今天早上忘记切换回来就就就发了说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绿谷声音越说越小,不敢抬头看爆豪的脸色,懊悔地想着:给小胜带来麻烦了啊...

爆豪的声音完全听不出他现在的喜怒哀乐,淡淡了一句:“那你先切换回来啊。”

“啊诶,好的!”

爆豪转身走出了厨房:“早饭好了,自己盛。”

“完了...小胜一定是生气了...”绿谷不安地走来走去,脑子里已经在飞速思考者向爆豪道歉的第n种方法。

“哦呀又有消息了啊”一位记者点开了手机,上一次他作为第一个发现这个消息的人赚了不少热度,现在他们再出来澄清,大概可以炒作不少了吧。但跳出的消息让他眼睛都快瞪了出来

爆心地:

什么垃圾媒体,“疑似”?语气给老子确认一点行不行。

笨蛋废久已经和老子在一起快一年了你们才发现,果然是一群傻x媒体。

「胜出」我喜欢的人成了我的老师5

137L

woc楼上牛逼啊

138L

老夫的少女心哈哈哈哈哈哈!!!!

139L 爆杀王

...有什么好兴奋的。

之前玩国王游戏的时候间接接吻过。大概你们问的就是这东西。

140L

什么我以为你们早就已经是那什么关系了!/失望

但是总比什么也没有好/自我安慰

141L

??lz你辜负了我们刚才的满腔激情。

「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要看」

142L 爆杀王

去死吧你们!在想什么东西了啊。

143L

我们以为你们的关系已经是非常了解对方的挚友了QAQ

144L

没错是这样)

145L 爆杀王

谁和那家伙是挚友啊!!!

146L

lz手速好快我的妈。这是我见过回复最快的lz了。这是什么学校可以一直玩手机吗?!

147L

大概是母胎单身练就的手速。

148L 爆杀王

学校自由是不错

149L A**!

国王游戏嘛,好怀念啊...我之前也玩过/挠头

结果超尴尬x

150L

国王游戏确实是可以正大光明地接近喜欢的人了呢哈哈,不过也可能吃醋orz,看运气哈哈哈

152L

哦?lz有吃过醋嘛/姨母笑,除了迷妹~

153L 爆杀王

呵,有个...算了,直接说出来太明显了。有个混蛋一天到晚去找他,碍眼。

154L

我刷完前面的了!!!这个帖子有点好玩,关注了关注了。

155L

哦哟满屏的醋酸味

156L

宣示主权了呀

157L

故意跟L走进一点?现在女孩子好像挺喜欢看俩男的搞在一起umm...我是男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挺有用的。

158L

dd楼上

159L

然后还可以做一点更加过分的事情嘿嘿嘿w

lz听得懂嘛ww?

160L 爆杀王

什么?

161L

159L怕不是已经开始YY了

162L

啊lz真是钢铁直男x

就是就是!留吻痕什么的嘿嘿嘿

163L

我哪有/正色

我是在一本正经地帮忙出主意

164L 爆杀王

还行,大概可以去试试的样子。

165L A**!

原来女孩子喜欢看这个啊,真是奇怪x「我也是男孩子orz」

怪不得总有人奇怪地笑着看着我x

166L

楼上是什么品种的可爱?!!男孩子还会发“x” “orz”之类的话真是太可爱了吧x

167L

老阿姨哭了,和lz比起来165L的脾气简直好到爆。

168L

我是新来的!话说很早之前lz说“有一件事以后再说”的是不是还没说...

169L

诶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lz——!!

170L

好像是不太开心的事情?啊不管,召唤lz了鸭——

「胜出」论坛体4

93L 爆杀王

操!!!!!

94L

诶咋了

95L  爆杀王

他走过来勒!!

96L

哈哈哈lz紧张到打错字

97L

下面请欣赏L同学如何花式安慰lz

98L

哎lz这个口嫌体正直。

99L 爆杀王

哈?

话说他刚才过来,他妈的对我笑了一下。

100L

笑嘛...啊会是什么意思umm

101L

有丶可爱诶qvq,我说L同学。

102L 爆杀王

他他妈的就过来,笑了一下,就走了?

他他妈的以为老子心情很好啊?!笑笑笑的.

103L

揉揉lz

我jio得可能,他不知道怎么说...?

试图用笑容安慰?

104L

我也这么觉得x如果让我走过去说“对不起”感觉有点拉不下脸......L同学刚才应该也很生气吧x能笑一笑已经是天使了

105L

搓搓lz,尽管lz看上去不像是会主动道歉的...

如果去服软可能会有特殊增益效果?

106L 爆杀王

不可能道歉的.

107L

果然......umm

108L

那就只能等L同学或者等时间的吗/瘫

不我不想BE...

109L 爆杀王

老子刚才过去,吼了他一顿。

110L

??lz你好凶

怪不得单身至今

111L 爆杀王

闭嘴吧!!

然后那个废物竟然一副很委屈的样子道歉了...

操都没有理由生气了。

112L

!!夸夸L的顺毛天赋w

113L

哇L真的是天使了xx话说楼主不能控制一下寄几的暴脾气嘛哈哈,感觉好凶QAQ

114L 爆杀王

......不是我不想,每次想着脾气好一点。结果事情发生之后自己已经自然而然地吼完了。

115L

唔简称黑道系男友是吗

116L

哈哈哈精辟精辟。今天上午到现在lz回消息都像住在论坛了一样。

1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新来的!!今天一早上都在刷论坛里的东西和lz的主页,哇我好兴奋!!!

118L

诶谢谢楼上提醒我甚至没看过lz主页有什么

119L

别看了一堆直男玩意儿。相比之下这个帖子嵌在里面格外的扎眼。

120L

过于真实。lz是直男本人了xx

121L

话说楼主啥时候才有他的课鸭~

122L 爆杀王

每星期一次,周五的时候。

123L

诶那最近都会比较无聊QAQ... lz玩游戏吗!!

124 L 爆杀王


125L

就是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不会很刁钻的!/才怪

126L 爆杀王

啧,老娘们玩的游戏。

127L

哎呀就随便玩玩嘛打发时间

128L

什么什么游戏?!!突然被炸出来x

129L 爆杀王

来啊.

130L

我问啦!

可以吗可以吗?!

131L 爆杀王

快点,磨磨唧唧的。

132L

请问你们之间做过最过分的事情是什么?!!

133L

woc一上来就问这个啊xx

134L

刺激!!我也想问!!

135L 爆杀王

哈?把他揍哭了算吗?

136L

不是不是,是那个方面的!!

是童年了...

土豆菌在画画呢:

【P6 ,图往下滑】

原本是一副画描述完鸣人的童年的!!Lofter这压缩让我活生生把他裁成六段!!难受!! 


强烈建议到微博看完整版

https://m.weibo.cn/5880867810/4301241460856192


anyway, 有很多场景没画进去,但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已经尽力圆了我设下的目标了


可以说这幅画也同时画完了我的童年,很感谢火影陪我走过的那段时光。


画里每个场景都看过不下30遍,每集都历历在目。就连当时让我学习画画也是因为火影。


这幅画很早之前就定下了计划,无奈当时实力太弱😅 很庆幸能一直把绘画坚持下去,并填完这个坑,可以说是来感谢火影对我一部分养育之恩了 !


希望这幅画也能带给你们共鸣,如果回应好的话,考虑一下吧疾风传部分也画了

「胜出」论坛体 我喜欢的人成了我的老师3

60L
妈呀我好兴奋啊要是他们两个当中打起来嘿嘿嘿......

61L
楼上请收起你的想法,他们怎么可能打起来呢!当然是当众秀♂恩♀爱了!

62L
哈哈哈楼上的哲学符号很厉害。但是lz不是天天喊着要杀了我们嘛...jio得他脾气不太好xd

63L
对自己幼驯染怎么可能那么粗暴嘛w

64L 不是路人
会的哦...

65L
诶楼上??!!你们认识?!

66L
有故事诶!!

67L
坐等吃瓜

68L
趁着lz还没回来你快讲哈哈哈

69L 不是路人
不我怂...lz是真的会,一拳下去杀一个人的那种。

70L
不怕我们帮你挡着/buni

71L 不是路人
啊...我随便讲一点好了x。从lz的名字和语气来看应该没有认错人吧,毕竟识别度很高。我不是他们班的但是他们很有名啊大家都认得,不管是哪个方面来讲。
据说从小关系就不太好?去年好像还在校内打架什么的,年级里传了好久来着。

72L
家暴诶...

73L
家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不是路人
不过lz说的那个L人真的挺nice的。我们年级没人敢那什么但是有一些学妹不太清楚他们的关♂系还是有挺多...的x

75L
啊哈哈楼上打字好快/重点错

76L
话说楼主上课去了?怎么还没回来啊qvq

77L
不急一般这时候他就快来了。

78L 爆杀王
哈?

79L
哈哈哈哈哈哈好准。

80L 爆杀王
只是刚好下课而已!前面有人在说什么啊?!杀了你啊。

81L
lz不急着杀人先给我们转播嘛!!

82L
对对对!你们刚才又干嘛了!

83L 爆杀王
先说好,要是有人敢告诉那个废柴这件事我会真的杀了你的。
刚才实践课啊。他让我们两两练习啊,能有什么特别的。
也刚好可以虐一虐那些花痴的白痴。

84L
哈哈哈宣示主权了宣示主权了。

85L 爆杀王
还没讲完。
说实话我现在挺窝火的。
有输赢不是他妈挺正常的吗,老子本来就比他们大好多。老子他妈的赢了结果被那废柴说欺负低年级同学?

靠那让我怎么办,陪他们过家家?

86L
啊???揉揉lz...可能L想让你和他一起协助教学之类的。。?

87L爆杀王
我怎么知道那个废物在想什么?!!!

靠,刚才气得在走廊里使用个性还要写检讨。

88L

诶...揉揉...那L那边呢...

89L 爆杀王

关我屁事。估计安慰那帮白痴去了吧。从下课到现在没看到过他。

90L

给楼主顺顺毛。不过感觉听你们讲L应该不会x那么不讲道理吧QAQ,可能过一会儿就来哄你来了ww。

91L

是吧,lz刚才的潜台词就像是:靠他怎么安慰学妹不安慰我。一样哈哈。

92L

lz说话的时候还需要带一个翻译器的哈哈哈w

「胜出」论坛体 我喜欢的人成了我的老师

1L
爆杀王:
咳,是这样的。老子是雄英高中英雄部的,过段时间就要考英雄执照了。老子前几次都因为那些笨蛋考官莫名其妙得都没有过。那个,叫他L好了,他个废柴不知道是哪个神仙眷顾他,第一次就考上了,现在还tm作为优秀考生过来给我们“辅导”,靠。

2L
楼主呢楼主发消息啊👀

3L 爆杀王
我他妈前面不是发了吗不会自己看啊!


4L
lz脾气好暴躁XD 大概就因为太凶了一直过不了吧hhh

5L
哦?这个play很有意思啊。师生嘿嘿嘿,你们吃年上还是年下?

6L
楼上有点意思,小心被lz炸了hhh
我吃年上

7L
可是我觉得年下也很带感啊...👀

8L
楼上两个有没有好好听lz说的...两个人应该是同龄的吧...话说lz是雄英英雄科的那么🐮🍺?

9L
哈哈哈那么nb不还是考了几次都没考上嘛。

10L 爆杀王
哈?你们再聊什么奇怪的东西了。老子他妈才不想和那个废柴搞在一起呢??!

11L
那个楼主你的标题已经出卖了你...噗哈哈哈哈哈哈

12L 爆杀王
......先说好,我根本不稀罕考上这玩意儿好不好。该死的学校里要求的而已。再说老子一直都是班里第一的啊!再质疑我的水平就炸了你。
都闭嘴一会儿,我写我和那个废柴的关系...

13L
lz好凶...

14L
这个帖子感觉会火诶,蹲着等。

15L 爆杀王
我和他啊,从小是一起长大的。他算是从小被我欺负到大的吧,之前还是个无个性的废物。怕不是踩了狗屎运,现在蹭蹭蹭地变厉害,还有一些不要命的笨蛋说什么:他再厉害下去就要超过我了。怎么可能啊,那家伙明明一直是跟在老子身后的,现在也是,还当什么老子的老师?老子怎么可能需要这个废物来教我啊!

16L 爆杀王
操,说的气死了,歇会儿。

17L
所以你们!!!是幼驯染嘛!!妈耶这个关系的cp我嗑爆!

18L
有没有哪个文手画手看看可以出本了。

19L
楼上噗哈哈哈哈,怕不是冒着生命危险发这句话。

20L
楼上的楼上真是勇气可嘉hhh

21L
lz好像也是自尊心很强的人啊哈哈,应该真的很优秀吧。

22L
lz和他在上课的时候如果突然被掀幼年的账岂不是很好玩哈哈哈。

23L
话说你们没有人注意到一件事吗...

24L
嗯?楼上想说什么?

26L
lz他的信息里显示也是个男孩子诶......

27L
???!!!!!!

28L
所以他们是!!!!

29L
不一定吧...信息不是可以随便填的嘛

30L
楼上实名登录了解一下。

31L
文手画手看到了嘛!!!出本!/我不是我没有x